除汗臭的炎熱天氣來臨,你平常會有汗臭的困擾嗎?

日本研發了太空除臭衣,他其實是一個專利的除臭材質,實驗之後證實可以有效消除一些汗臭的問題。

也解決了太空人在太空中不能夠淋浴也不能夠洗衣服的問題。



去年在日本熱銷了超過20萬件,現在這種太空除臭衣的材質也引進台灣了,研發團隊更運用此材質,加以改良成feGood智慧衣™,讓除臭效果更提升至99%,同時更擁有2.3秒消除體臭的功能。

這款超越太空除臭衣的feGood智慧衣™,研發團隊則表示:「這件feGood智慧衣™更有300名顧客親身體驗,明顯感受出乾爽透氣的感覺,在夏季相當炎熱的環境下,大滴汗小滴汗直流,感覺相當不舒適,換上feGood智慧衣™的朋友們,去運動與工作,都有明顯感受到乾爽透氣感。」

運用酸鹼吸附功能,讓體臭主要元兇直接消除,並有吸濕排汗功能,達到有效消除汗臭的功效。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