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8

消除汗臭味是民眾的夏季共識,黏TT的汗衫真的讓人很難受,去年太空除臭衣在日本熱銷超過20萬件,而台灣代理的業者甫上市就銷售一空,這款相當受到歡迎的feGood智慧衣™,外型看起來和一般的汗衫其實沒有什麼不同,但宣稱有2.3秒可以解決汗臭味、體臭的困擾,同時也募集了300名試驗者自願體驗,儼然成為一檔熱門話題。

平常當搭乘捷運、公車這個時後很容易產生汗臭味,容易導致搭乘公車朋友難以忍受,汗臭味成了民眾普遍的困擾,但是市場上有feGood智慧衣™可以讓身上的汗臭味消失無蹤,且最快只要2.3秒,真的有這樣神奇嗎,研發feGood智慧衣的業者更大膽做了實驗並放到網路上,也讓許多民眾大歎神奇。



陳宜駿:「沒個朋友不管男性女性都一定有個經驗,大熱天的時後汗臭味很重,不管在捷運上,在公車上、在家裡,甚至在家裡的沙發枕頭套等等…。」

其實不論衣服、內衣還是襪子,不想要有異味產生,民眾的夏日除汗臭味大作戰選擇性還真不少,但別忘了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是遠離異味的根本之道。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