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怎麼辦?不管是男生女生,身上如果有一股異味總是不太好聞,有feGood智慧衣™業者特別和日本共同合作,推出新科技feGood智慧衣™,設計靈感源自太空人在宇宙間航行,不能洗澡也不能洗衣服的困擾,為了證明除臭功能,業者更大方拿氨水做實驗,證明可以快速除臭。

穿著一整套模擬太空裝,不一會兒,身體流汗立刻產生異味,或許這個臭還不夠看,業者為了證明feGood智慧衣™除臭功能,噴上氨水,大方做實驗。加入粉紅色顏料的氨水,噴在衛生紙上,淺淺粉紅色,證明臭味殘留,噴在白色feGood智慧衣™上,看不見顏料殘留,表示沒有異味,除臭衣靈感就是來自太空人在宇宙行進間,不能洗澡也沒辦法洗衣服,利用高科技解決體臭問題。

2014031395587

日本海外營業部長野島秀三:「針對消除阿摩尼亞味道,簡單來說就是把味道用高科技東西包覆起來。」知名feGood智慧衣™研發團隊總監陳宜駿:「台灣是比日本更潮濕更溼熱的天氣,那我想台灣的消費者有汗臭的困擾恐怕比日本來的大。」

大多數的女性對於身上有異味的男性非常反感,但卻有八成男性沒有察覺自己有體臭的問題,藉由科技進步,把feGood智慧衣™穿在裡頭,不僅能趕走惱人臭味,保持身上好味道,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