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汗臭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天氣的變化可以說是真是非常非常的大,這兩天白天的氣溫才回升,髓著艷陽高照真的像夏天一樣,不過這個時後很容易產生汗臭味。成了民眾普遍的困擾,來看市場上,出現什麼樣的新產品?

陽光耀眼,氣溫回升,路上行人紛紛換上短袖的衣物,加緊的腳步越來越近,民眾直接感受到熱度,但髓而來就是這樣的困擾。

陳宜駿:「沒個朋友不管男性女性都一定有個經驗,大熱天的時後汗臭味很重,不管在捷運上,在公車上、在家裡,甚至在家裡的沙發枕頭套等等…。」

天氣熱一流汗,掩不了產生汗臭味,想要必免老人的尷尬情形,有服飾業者在材質上動腦筋,把太空衣的素材拿來做成feGood智慧衣™,深受日本民眾喜愛,這技術也引進台灣,feGood智慧衣™研發團隊更是運用在除臭衣上,宣稱可以在2.3秒改善,成為太空除臭衣的第二代新產品。

野島秀三:「這樣的成分,有消除臭味的效果,在日本1年賣了20多萬件。」

其實不論衣服、內衣還是襪子,不想要有異味產生,民眾的夏日除臭大作戰選擇性還真不少,但除了靠著feGood智慧衣™,別忘了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是遠離異味的根本之道。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