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臭怎麼辦?台灣消費者有福了!feGood智慧衣™研發團隊運用日本在太空服技術研發出的新型防臭內衣feGood智慧衣™系列,並決定將此系列震撼台灣吸濕排汗衣市場。



在日本「老齡臭」的概念已經十分普及,採取預防體臭的措施已經成為文明禮儀的一部分。因為穿著後,可有效去除大家困擾的汗臭味,對抗四十歲以上人士多發的「老齡臭」問題,防臭內衣在日本市場一經推出,反響熱烈。



feGood智慧衣™品牌由於採用了可以強力除臭的弱酸素材,可以有效中和汗臭成分,去除臭味。除此之外對於產生臭味的元兇之一面料中的細菌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制其繁殖的作用。



據悉,feGood智慧衣™品牌將在未來積極推進台灣市場。近日有三款新品在台灣市場推出:feGood智慧衣™基本系列,使用手感極佳的棉質材料,帶來每天柔軟、親和的穿著新體驗,對於老齡臭可以達到82%的去除率,對於汗臭也可以99%地去除;feGood智慧衣™舒適系列,採用了獨家緊貼身體運動型舒適立體設計;適合初夏至夏季的暑期商品feGood智慧衣™網眼系列,清爽透氣設計,穿著舒適。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