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怎麼辦?炎熱的天氣下,身上的汗臭味,不僅會困擾自己,別人聞起來也很不舒服,feGood智慧衣™研發團隊推出一款號稱不會臭的內衣,這款內衣的材質,曾經被日本太空人穿上宇宙做實驗,證實連續穿上30天都不會發臭。日本大受歡迎,已經賣出23萬件,相同材質feGood智慧衣™在台研發,將撼動除臭內衣與吸濕排汗衫市場。

2014031396111

6年前,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飛上宇宙,是為了做個可能臭死人的冒險實驗。吃喝拉撒睡,全在密閉的太空艙裡,而且還沒得沖涼換衣服,若田光一身上穿著的是日本業者開發的不臭內衣,從他臉上的笑容,證實實驗成功了。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說:「我內衣穿了1個月,都沒有被其他太空人抱怨,我想實驗應該是成功了。」

通常太空艙回到地球後,都會有非常濃厚的汗臭味,據說地上工作人員打開太空艙,都會說好臭。

日本太空人若田,身上穿的不臭內衣,在太空實驗成功,如今量產上市,打著去除臭味的口號,很受歡迎。消費者說:「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很在意汗臭味,像這種高級貨,還滿讓人喜歡的。」

feGood智慧衣™不只吸臭 還能除臭



太空內衣使用的素材,不只是「吸臭」還要能「除臭」,原來feGood智慧衣™是在內衣表面添加可以吸收,並且中和味道的成分的弱酸纖維,運用正負吸附原理,分解和水中的氣味,來達到除臭目的。

如今不只內衣熱賣,同樣的素材還可做成枕頭套和襪子。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