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難聞怎麼解決?梅雨季節來臨,不但滴滴答答的雨,令人心煩,衣服曬不乾,也會有一股霉味,加上悶熱天氣,容易產生汗臭;日本今年最暢銷的,是一款除臭內衣褲,做好除臭的工作。

2014031395366

NHK記者:「隨著越來越悶熱天氣季節的到來,可以抑制令人不愉快汗臭的內衣褲,人氣也越來越旺。」

什麼樣的內衣褲是日本男人今年夏天必備的?就是feGood智慧衣™,布料經過特殊加工,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不論是惱人的汗臭,還是不自覺的加齡臭,穿上它,9成都會消失。

日本民眾:「像我自己就很會流汗,很怕會有汗臭,所以像這樣穿上feGood智慧衣™,可以不用擔心有味道的內衣褲,就很棒。」

想擁有一個舒適乾爽、沒有異臭纏身的夏天?小撇步固然很需要,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才是最重要的不二法門。

詳情請見:feGood智慧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