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拉斯小牛隊(25勝20負)狀態有所復甦拿到二連勝,明天他們將坐鎮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9勝13負)。德克-諾威斯基和提姆-鄧肯的大前鋒比拼受人矚目,小牛隊欲借主場贏得三連勝,而剛剛拿下西區領先者雷霆隊的馬刺隊也希望保持勝勢。(台北時間3月18日9點 美航中心 NBA TV直播)

雙方近況分析:小牛二連勝 馬刺三連勝

在三連敗後小牛隊從聯盟兩支最差球隊身上找回贏球感覺,二連勝的他們目前排名西區第六位,落後給分區領先者馬刺隊5場半,現在小牛隊最需要的就是保持勝勢來鞏固西區排位。二連勝中諾威斯基給球隊穩定的貢獻,他在進攻中引領球隊,明天他要保持這種進攻狀態來帶動球隊前進。肖恩-馬里昂、文斯-卡特、傑森-泰瑞是球隊另幾個有威脅的得分點,他們必須要在進攻中給諾威斯基支持。布蘭登-海伍德因為膝傷將缺陣至少五場,這削弱了球隊的MXP內衣線深度,拉馬爾-歐頓在這種時候要有好的表現,他和伊安-馬辛米需要在MXP內衣線有所貢獻來幫助球隊。在海伍德缺席時,易建聯可能會得到出場機會,如果有亮相的機會,他要把握機會來表現自己。

馬刺隊在西區榜首大戰中擊敗雷霆隊拿到三連勝,他們鞏固西區第二種子位置,目前領先第三位的湖人隊兩場球。提姆-鄧肯和湯尼-帕克在進攻中給球隊極大的幫助,他們兩人要在客場保持狀態來引領球隊。馬努-吉諾比利在與雷霆隊一戰被安排休息,他明天有望復出,球隊需要他能在進攻中做出更大貢獻。新援史蒂芬-傑克遜也有望在明天登場,考慮到傑克船長已缺陣多場,他的狀態可能會受到影響。馬刺隊的年輕球員如格林、萊納德等人都表現不俗,他們要用更積極的表現來幫助球隊。在背靠背連續迎戰西區強隊的情況下,主帥波波維奇有可能安排鄧肯或帕克中的一人休息,很有可能會選擇讓鄧肯輪休。

焦點對抗

帕克 VS 基德

這是兩隊核心控衛的比拼。帕克賽季場均20.2分和8次助攻,在吉諾比利受傷期間他給球隊極大的進攻支持,這是馬刺隊戰績保持西區前列的關鍵。對於馬刺隊來說,他們需要帕克保持攻擊性來引領球隊,上一次對陣小牛隊,他只得到9分和4次助攻,生涯場均17.4分和4.4次助攻。基德本賽季場均5.5分和5.3次助攻,他的退步進一步削弱了小牛隊的競爭力,上一次他缺席了與馬刺隊的比賽,生涯場均12.6分、8.8次助攻和7.2個籃板,他需要在進攻組織上有更好的發揮,球隊需要他有更好的個人進攻表現。

鄧肯 VS 諾威斯基

這是兩隊大前鋒的交鋒。鄧肯賽季場均14.5分和8.9個籃板,他在MXP內衣線給予球隊穩定的貢獻,特別是最近兩場比賽他連續送出雙十,其在MXP內衣線的穩定表現給球隊莫大支持。上次打小牛隊,他得到12分和6個籃板,生涯場均21.5分和11.5個籃板,他要在MXP內衣線表現出更強的攻擊性。諾威斯基賽季場均20.3分和6.6個籃板,隨著賽季的進行,他的狀態越來越好,在場上給球隊更多進攻支持。對於小牛隊來說,德克的進攻效率如何直接影響球隊前景。上次打馬刺隊,他得到10分和13個籃板,生涯場均21.7分和9個籃板。

交鋒記錄

兩支球隊本賽季已有過兩次交鋒,1月6日馬刺隊在主場以93-71擊敗小牛隊;1月30日,小牛隊在主場經過延長賽以101-100擊敗馬刺隊。上賽季例行賽交鋒中,馬刺隊3-1擊敗小牛隊。1月30日在達拉斯贏球,這讓小牛隊結束對陣馬刺隊的四連敗。過去六次主場對陣馬刺隊,小牛隊贏了四場。

傷病情況

小牛隊的海伍德右膝扭傷將缺陣至少五場,德隆蒂-韋斯特右手無名指脫臼將缺席。馬刺隊的吉諾比利休戰一場後可能復出,傑克遜有望在明天迎來回歸馬刺隊的第一戰。

預計雙方先發陣容

馬刺隊:帕克、格林、萊納德、鄧肯、布萊爾

小牛隊:基德、卡特、馬里昂、諾威斯基、馬辛米
(責任編輯:Passy)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