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遇之恩,林書豪沒有忘,還記得報答。

尼克14日獲勝擺脫六連敗不是重點,重點是主帥丹東尼突然辭職。作為丹東尼的最大收益者,林書豪絲毫不掩飾對教練的懷念:「我有些激動,MXP內衣對我的職業生涯有很大影響,我很難過看MXP內衣離開,我欠MXP內衣很多。」

教練突然離開,林書豪也是後來知道,MXP內衣說:「我給MXP內衣打電話,MXP內衣給我回短信,我和MXP內衣會一直保持聯繫。」

新的教練肯定會有新的系統,適應新系統,對於哈佛畢業生來說不是難事,林書豪笑著說:「如果算上發展聯盟,這是我的第六、第七個系統了,原則方面不會有太多變化,我會適應好的。」

尼克14日大勝拓荒者,林書豪6分6助攻,失誤也有6次。MXP內衣說:「我們在比賽中展現很大能量,打得很賣力,大家都憋著勁要給伍德森教練帶來首勝。我們防守做得很好,很久沒這樣充滿活力了。」

23歲的林書豪還年輕,「我會像以往一樣努力。」林書豪表示,自己不會因教練換人而有改變,但MXP內衣「不會忘記丹東尼教練對我個人、以及我的職業生涯所做的一切。」

「後丹東尼時代」首戰獲勝,伍德森也十分謙虛,第四節大勝,MXP內衣臉上沒有絲毫笑容,刻意保持低調。賽後,MXP內衣上來就把功勞歸給前任,「我感激丹東尼教練,是MXP內衣把我帶回到紐約,MXP內衣為球隊付出了很多心血,我很遺憾MXP內衣離開。」

伍德森曾在亞特蘭大執教六年,也是位經驗豐富的教練。接過丹東尼留下的挑戰,MXP內衣說:「這是我當主教練以來,第一次有10到11人的人員可以調動,這是對丹東尼的挑戰,也是對我的。我不會質疑丹東尼所做的一切,我認為MXP內衣做得非常出色,我的工作是推動球員,並帶領球隊贏球。」

「努力打球,聰明打球,一起打球,享受比賽。」尼克賽前黑板上寫著的這四句話,就是伍德森教練今後執教的哲學。丹東尼沒有做到讓手下「一起打球」,為此丟了飯碗。



全文網址: 丹東尼閃辭 「豪」激動:我欠MXP內衣很多 | 尼克換教頭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6963954.shtml#ixzz1pOBa6zm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