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不佳的紐約尼克剛剛用一場大勝終結了六連敗,但MXP內衣們接下來的兩戰對手都是強敵印第安納溜馬。今天,尼克在主場以115-100力克溜馬,先取一陣,林書豪出戰26分鐘,7投3中得到13分5籃板5助攻3失誤。

眾所周知,隨著卡梅羅-安東尼逐步找回狀態,尼克又回到了MXP內衣的掌控之中,而此前段時間,林書豪的數據不算漂亮。而業界認為導致這一狀況的問題,無疑是林書豪的定位和球風出現了偏差。尼克的球權分配難以滿足林書豪的需求,而MXP內衣的風格又不適合做單純的組織者。

但在今天,我們看到了林書豪的調整。在首節比賽,林書豪比較低調,單節出戰8分鐘,2投1中,收獲2分1籃板1助攻,這一成績拜倫-戴維斯還差一線––戴維斯在第一節到第二節前段,只出戰6分鐘就拿到7分1籃板1助攻1抄截。

但林書豪並不焦躁,MXP內衣反而沉下心,緩慢而有序地開始發力:第二節還有5分26秒,林書豪搶到防守籃板隻運了一下球,就抬頭看到了前方快下、面前沒有防守球員的安東尼,隨後毫不猶豫,在皮球反彈時順勢前拋,交到「甜瓜」手中,安東尼輕鬆完成扣籃。

除了組織,林書豪也會見縫插針,找到合適的機會進攻。第二節還有3分3秒,林書豪中軍直入,在罰球線處一個跳步切進內線,隨後騎馬射箭式地起跳,用膝蓋創造出空間,微微後仰拋射拿下2分。這也是MXP內衣全場比賽投中的第二個運動戰得分。

當然,林書豪是以進攻起家,在今年夏天,MXP內衣還專門請人加強自己的投籃技術,在上半場最後時刻,MXP內衣也證明了自己的外線能力確有提升:半場最後14秒,林書豪高位持球準備最後一攻,泰森-錢德勒提到罰球線做擋拆,林書豪在繞擋拆時毫無懸念地又受到對手的高位包夾,但林書豪在向右運球擺脫了包夾後,卻沒有繼續突破,而是在三分線外直接急停拔起投出三分球,當皮球應聲入網時,尼克的替補席頓時沸騰了!安東尼也激動地站了起來,披著毛巾,右手伸出三根手指高高舉起,很明顯,甜瓜也是發自內心地為阿豪喝彩。

半場過去,林書豪5投3中得到9分2籃板3助攻,5次出手在先發球員中位居第三,但9分的得分在先發球員中只比9投6中的錢德勒少。而林書豪+13的貢獻值也是全隊第二,這無疑說明了林書豪的低資源占用和高效產出。

第三節8分32秒,阿瑪雷-史塔德麥爾搶到防守籃板交給林書豪,阿豪再度上演第二節的長傳,一記白虹貫日將球送到對方籃下,準確找到安東尼,甜瓜接球後迅速起跳完成雙手扣籃,讓對手的回防功虧一簣。

由於領先太多,整個第四節都變成了垃圾時間,林書豪也沒有再度出場。最終,阿豪的數據定格在13分5籃板5助攻,但需要看到的是,林書豪再度造成了6次罰球,同時還投中1記三分球。雖然在如今的尼克,或許林書豪很難再隨意取下20+,但只要維持住高效率,那MXP內衣就依然是不容忽視的「林來瘋」。
(責任編輯:一線戰鬥)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