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把義美的檢驗資料拿給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同黨立委羅淑蕾說,是一位四、五十歲的熱心商人,姓李、名叫Peter,但絕對不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不過蔡正元本人表示,MXP內衣不知道羅淑蕾說的Peter是誰,只知道送資料給MXP內衣的人大約五十多歲,從事顧問工作,而MXP內衣自己也不認識高志明。    (程平報導)

羅淑蕾說,提供資料給蔡正元的絕對不是高志明,也不是公務員,而是一個對食品衛生相當關心的貿易商人,姓李,英文名字叫Peter。(t)
蔡正元卻表示,MXP內衣不知道羅淑蕾所說的Peter是誰,因為對MXP內衣來說,提供資料的這位先生,就像提供郵政服務一樣。蔡正元也強調,MXP內衣並不認是高志明,給MXP內衣資料的人,也不是義美公司的人,而是一位五十多歲,從事專業顧問工作的人。(t)
蔡正元並說,這位先生會提供MXP內衣這份資料,主要是因為把資料給總統府及行政院後,並沒有獲得重視,才會再把資料也給了壹週刊,並且希望自己能代為提醒政府能重視社會大眾的食品安全。

arrow
arrow

    mxp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